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道路深度保洁工作显成效 “以克论净”测量结果不超过0.01g/㎡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1 08: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3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马颖11月26日,省级专家来到文昌湖区现场检测考评示范道路深度保洁落实情况。鲁中网记者了解到,经实地检测,文昌大道、桃花山路“以克论净”测量结果皆不超过0.01g/㎡,道路深度保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10月底,文昌湖区完成胶王路、庆淄路、S102、G205四条国省道道路保洁市场化招标,辖区内所有城市主次干道、国省道共计160余万平米全部纳入深度保洁作业范围,平均每日出动300余车次进行三洒三扫,安排保洁员对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进行巡查捡拾。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制定了《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道路扫保工作考核办法》,严格考核标准,强化结果运用,依据淄博市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区县道路巡查抽测通报情况,按照检测超标倍数相应扣减超标路段保洁费用,进一步增强保洁队伍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作业标准和保洁质量,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保洁质量,严格落实“以克论净”工作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