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法治文艺演出基层行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2 20:50:00


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法治文艺演出基层行活动在稷下街道大杨村举行。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2日讯(记者 孙丰鸣)12月2日,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法治文艺演出基层行活动在稷下街道大杨村举行。临淄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马士虎,临淄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王立军,临淄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协法律与社会治理特邀咨询委员会主任李松龄,临淄区稷下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晋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临淄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王立军。

  在启动仪式上,王立军强调,今天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宪法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法治观念;提高群众学法知法信法守法、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的意识,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仪式结束后,临淄区百花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新编《普法之歌》、快板《夸夸咱们的调解员》、小品《穷汉扶贫》、普法三句半《全民普法齐学法》、诗朗诵《法在我心中》等形式多样的法治节目演出。让现场群众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法治知识。 

演出节目。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临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宪法宣传月”活动,将分别通过宣传日、宣传周、宣传月三个层面,在全区组织开展贴近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送法人民群众的法治文化宣传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全区形成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