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3 14: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12月1日下午,淄博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淄博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名单,通过了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可杰主持,市领导王树槐、刘东军出席。

  马晓磊强调,全市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好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要聚焦残疾人朋友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引领,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权益保障体系,加强残疾预防、精准康复服务和就业创业服务,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倾心竭力为残疾人朋友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更富实效地服务残疾人全面发展。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级残联自身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推进残联机构改革,抓好残联班子、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挖掘、培育和宣传自立自强、扶残助残的先进典型,凝聚形成浓厚氛围和强大正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