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山一货车因道路结冰发生侧翻 驾驶员被送医救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4 11: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12月4日上午7时许,在淄博市博山区327省道与八陡路交汇处附近,一辆装载碎石的大货车,因道路结冰在路上发生侧翻,驾驶员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介绍,发生事故的道路是一条坡路,而大货车发生侧翻则是道路结冰所致。“附近村民告诉我们,大货车行驶到冰面上时突然发生了侧滑,我们也在事故发生地不远处发现一个有很深的轮胎印的冰面。大货车发生侧滑后,车头部分摔进了道路一旁的绿化带中,有些变形,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大片;而车身则横倒在道路上,拉载的碎石头散落一地,给过路车辆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救援队员说。

  这名救援队员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周围的村民便第一时间赶来营救受伤驾驶员,驾驶员被救出时全身多处受伤,但意识清醒,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目前相关部门已将事故货车运走,事发道路已恢复通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