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3 20: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博山区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域城镇大峪口村原党支部书记于宝福、原村委会主任刘新大违规发放补贴、用集体资金购买接待用烟问题。

  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大峪口村违规用集体资金给村两委成员发放过节费、职务补助、电话补助。2015年5月至2017年7月,大峪口村违规用集体资金购买香烟用于接待。于宝福作为时任大峪口村党支部书记、刘新大作为时任大峪口村村委会主任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同时,于宝福、刘新大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域城镇党委分别给予于宝福、刘新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博山镇南博山西村原村委会主任张强用集体资金走访问题。

  2013年至2015年,南博山西村用集体资金购买土特产走访。张强作为时任南博山西村村委会主任,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同时,张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博山镇党委给予张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