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民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4 11: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承海)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桓台县人民法院举行向宪法集体宣誓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带领党员干警庄严宣誓。    

  活动中,四名法警队员擎国旗入场,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伟院长带领全体干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通过向宪法集体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宪法意识,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全体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