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16: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支持110接处警工作,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群众宣传了110受理范围、服务内容和报警方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110接处警的范围。过程中,民警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如何防范盗、抢、骗,冬季消防安全等知识。同时,积极征求群众意见,详细解答群众在报警中存在的问题和咨询,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与互动,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理解110、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共同促进110的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110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公民的110报警常识,全面提高群众自防、自护、自救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