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摸排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9 10: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流动人口摸排工作。 

  期间,民警根据辖区近期返工人员流动高峰的实际情况,主动与各村、社区对接,迅速摸清外来返乡人员底数,对重点人员通过电话、上门、微信等方式开展核查,全面掌握行动轨迹并按要求开展处置防控工作。同时,民警不间断宣传强化全民防护意识,要求群众严格遵守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规定,减少外出活动,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对不听劝阻或引发矛盾冲突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摸排,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