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8 18: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秦晓静)在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来临之际,淄博市投资促进局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适时调整纪念节日的方式,将纪念活动与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女干部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市投资促进局立足岗位,做好招商联络、项目服务、统计调度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开展了“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对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彻底消杀清扫,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有序。        

  此外,组织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局党组领导、机关党支部与局机关、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和挂职女干部代表座谈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有的结合工作生活经历谈感悟,有的围绕妇女工作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不断自我充实和提升,经营好事业和家庭。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女干部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职业自豪感,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增强集体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新时代淄博市投资促进部门女干部风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