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下的坚守 三八节致敬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最美救助逆行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8 13:44:00


悉心照料每一位滞留在中心的受助人员。

为受助人员和工作人员做美味可口的饭菜。 

为隔离区域的受助人员送餐。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志远)当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吹响,淄博市救助服务中心显现出一批优秀女职工柔弱而坚毅的身影。她们是抗击疫情战队中的一抹“巾帼红”,是勇于担当的最美“逆行者”。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女职工没有一人退缩,毅然坚守工作岗位,为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冲锋在前、顽强拼搏。 

为救助车辆消杀,为工作人员测体温、消毒。 

前往挂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护宣讲,发放口罩。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市救助服务中心女职工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在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她们展现出了坚忍不拔的顽强斗志,用实际行动筑起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生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城墙,让巾帼旗帜在抗“疫”一线飘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