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定镇便民服务中心开通“证照EMS免费寄送”服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9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何媛)“疫情期间,不用出门证照直接免费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市民黄女士说。  

  为统筹抓好疫情处置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便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张店区南定镇便民服务中第一时间对外公布业务电话,建立微信群,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让企业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自助办理部分业务。 

  同时,在南定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南定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开通“证照EMS免费寄送”服务。对当场无法获取的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集中通知邮政工作人员到便民服务中心取件,将证照送至群众手中。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进入EMS查询系统或拨打11183实时查询邮件投送情况。 

  “证照EMS免费寄送”服务,由原来的办证“上门取”变为证照“送上门”,切实保障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真正实现打通行政审批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