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市场监管局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实行“零见面”审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9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海青)为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及《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支持复工复产十条》精神,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采取“零见面”审批措施,推行网上办理。 

  对于企业经营名录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信用修复工作,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办理业务。企业以往到信用科现场办理的业务,现均可通过网办、邮寄等方式办理,做到“网上办、免费寄、零见面、办成事”。目前,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已为淄博华力供热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通过“零见面”快速办理移出异常名录,使企业顺利的办理了银行业务和签订合同,得到了企业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