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快速检查疫区车辆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1 14: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企业复工复产开始后,桓台交警坚守岗位,防疫和服务生产两手抓,在严格检查疫区车辆的同时,全方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了企业的称赞。 

  310日,执勤民警在滨博高速下路口对疫区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时发现,有两辆来自湖北宜昌的危化品运输车从桓台高速收费站驶出,执勤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消毒,对车上人员进行温度测量,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登记。 

  在进行车辆登记时,驾驶员告诉民警这两车的货物是从湖北调运到桓台东岳集团的复工复产急用的物资,希望民警能给予帮助。民警立即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联系,经核实该批产品确为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物品。 

  民警认真检查了车内人员的健康证和车辆疫区通行证,在报告县防疫主管部门登记后,交于企业专人引领安全有序到达东岳集团。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民警得知东岳集团近期还将有一批产品要从湖北运输至桓台,民警告知湖北来车时要提前联系,大队将安排民警积极配合企业做好对接,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开设“绿色通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