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月度考核 累计补植苗木350余株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1 20: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池津 王港)近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结合养护月度考核工作进度,对辖区普通国省道日常保养情况开展检查、考核,为下一步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鲁中网记者了解到,中心累计完成护栏擦洗43公里,修整路肩2.5公里,补植苗木350余株。 

  3月27日早上8时,考核小组从中心出发,先后对管养的S235、G205、S102、G309等路段的日常保养项目进行了考核,内容路面保洁、设施维护、路容路貌、桥涵养护、绿化抚育管理等五个方面,重点对全线路域环境整治、山旺停车区绿化抚育、石佛铁路桥桥梁伸缩缝、泄水孔、踏步、锥坡等桥梁养护情况进行考核,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列入考核评分细则,作为考核和监督整改的依据。最后,在王村公路站内对站内环境、养护机械以及应急材料库进行了查看、检查和清点 

  据了解,自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周村公路中心累计投入人工320余人次,各类机械台班80余台班,完成护栏擦洗43公里,边沟落叶清运6.3公里,修整路肩2.5公里,补植苗木350余株,带泥路口整治4处,平交道口绿化提升5处,有效提升了辖区普通国省道路路域环境。 

  下一步,周村公路中心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围绕路面露本色、绿化见真色、护栏现底色,“三色”要求,扎实推进路域环境大整治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