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耿桥卫生院开展2020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6: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任传芳)4月24日上午,桓台县索镇耿桥卫生院在睦和村大集开展以“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预防接种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儿童家长广泛宣传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内容包含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预防接种安全知识、适龄儿童进行疫苗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疫情期间如何正确应对预防接种问题等,并现场解答群众对预防接种知识的疑问,同时医务人员也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义诊30余人。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提高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和理解,知晓预防接种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有效的措施,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的信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免疫规划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