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6 10: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在辖区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防骗宣传海报,向群众、商户发放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资料,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大家在接到可疑电话、短信时不要轻信,不要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密码、手机短信验证码等信息透漏给他人,遇到电信诈骗时要及时报警,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通过宣传,深刻揭露了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手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防诈骗的意识,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切实营造警民携手、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