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贯彻落实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精神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再发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8: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4月23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动员部署会议暨一季度“担当作为”流动红旗评选,树立标杆、激发干劲, 推动我市“一次办好”改革再上新高度。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巨大的压力和危机面前没有任何退路,必须背水一战,靠改革闯关夺隘、破局开路,才能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会议要求,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发扬上甘岭和长津湖战斗精神,对照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围绕建设“一窗受理”系统、市区(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政务服务“好差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业投资项目“1+N ”改革完善等重点改革任务,持续优化流程、打通堵点,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拼劲,躬身入局、拼搏奋进,打造“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金字招牌。   

  会上,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科室、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部门单位窗口负责人和有关个人进行了创新工作展示,并为夺得“担当作为”流动红旗的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指导科、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以及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