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积极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14:1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变纪律作风,提升队伍精神面貌,巩固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成果,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活动中,训练场上传来一阵阵嘹亮的声音,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参训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认真倾听教官讲解,揣摩动作要求和规范,严格执行教官口令,确保每个动作姿势能够规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强化训练,民警警容风纪更加严整,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纪律意识明显增强,训练成效显著, 

  此次队列训练是强化纪律作风,规范日常养成,树立良好形象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凝聚了队伍活力,助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