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宝山园区街子社区大门落成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14:5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吕田 邢玉美 王威)2020年6月28日上午9点58分,高新区宝山园区街子社区大门落成仪式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鞭炮齐鸣,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伴着王凯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街子社区迎来了这个庄重的时刻,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大门石柱上四朵鲜红的绢花应声落地,社区大门正式落成。大家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在明媚的阳光下,以街子深厚的文化底蕴设计的新区大门成为街子社区的一道亮丽景观。新大门落成,是街子社区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对于树立文明富裕和谐的新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几年来,社区为满足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应广大居民的要求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投入,社区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居民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新大门落成,幸福之门随之打开,村民的生活也将开启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