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桓台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举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16:0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近日,桓台县住建局在天齐集团施工的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召开全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暨质量、安全、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县政府副县长、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市质安站、县住建局、县质安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观摩会,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00人参加。 

  本次应急演练以高空坠落和消防应急演练为主要内容,在参加演练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密切配合下,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检验了桓台县建筑施工现场突发事故后协同救援水平和实战能力,切实增强了相关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演练结束,与会人员实地观摩盘扣式脚手架、定型化防护等施工工艺标准化的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参观施工现场安全体验指导区、安全施工作业区、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区,查看现场落实扬尘防治8个100%、移动污染源整治情况。 

  通过此次观摩,进一步提高桓台县建筑施工企业的标准化管理意识,不断提升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为工程质量安全扬尘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