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第四届“城南荣耀”大讲堂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8 15:4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为充分发挥先进教师以点带面的榜样作用,更好地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7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在小学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城南荣耀”大讲堂活动。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砥砺前行,不负使命”。本次活动邀请了六位优秀教师,他们从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团队合作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见解与感悟,此次分享既是交流,也是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届“城南荣耀”大讲堂活动,为老师们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现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目的,六位优秀教师的传奇教育故事为老师们在课堂教学及班级管理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带给了大家满满的感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会更加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用实干的精神和真诚的努力为城南的明天添砖加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