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美丽乡村·文明实践”健身广场舞展示大赛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7 19:22:00


淄博市“美丽乡村·文明实践”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办。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17日讯(记者 孙丰鸣 见习记者 孙文泽 王晨 917日上午,淄博市“美丽乡村·文明实践”健身广场舞展示大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淄博市各区县和各行业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淄博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于康梅为获得特等奖的健身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各广场舞队伍精心编排参赛舞蹈,创新融入现代舞、流行舞、民族舞等元素,注重结合时代特色和地域文化,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跳出幸福美好新生活,礼赞繁荣昌盛新时代。 

沂源县历山街道快乐舞队参赛节目《书韵》。

张店区世纪花园梦之舞队参赛节目《谁不说俺家乡好》。

淄川区银座舞蹈艺术团参赛节目《杨柳青》。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致辞并宣布开幕。《走进新农村》《梨花情》《赶牛山》《花样年华》……一场场精彩的广场舞表演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参赛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店区淄博火炬飘扬艺术团、沂源县历山街道快乐舞队、临淄区老年大学代表队三支队伍斩获比赛特等奖,淄川区银座舞蹈艺术团、张店区世纪花园梦之舞队等5支队伍获得比赛一等奖,淄川区颐泽社区曼舞霓裳舞蹈队、博山区中青年歌舞剧团等7支队伍获得比赛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充分展示淄博市广大妇女美丽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友善的时代风采,引领广大妇女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时代征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