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安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8 08:39:00


民警现场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

师生观看宣传展板。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年的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7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桓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参加网络安全研讨会,并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网络安全研讨会现场。

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刘培强出席研讨会。

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孙国栋出席研讨会。

  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培强、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孙国栋、桓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李泉业、桓台县公安局果里镇派出所所长蔡光普参加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研讨会。研讨会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德家围绕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网络安全工作部署、强化网络安全应急机制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目前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双方就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桓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强进行主题讲座。

师生在现场聆听讲座。

  随后,桓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强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为师生带来了《大学生网络安全那些事》主题讲座。讲座中,王强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向师生们普及了网络安全的有关内容,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分析,揭露高校大学生容易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同时向师生们传授网络安全的防范知识,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活动期间,桓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民警还在校园内放置了网络安全防范主题宣传展板,并向师生发放宣传材料,让学院广大师生更好、更准确的认识到网络安全与个人的关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