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积极开展“反诈”宣传 保护老人“钱袋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5 15: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新宇)11月24日,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少海派出所充分发挥基层民警与群众联系最广泛、最直接、最密切的优势,积极开展上门入户沟通活动,倾听到户、关爱到户、温暖到户。民警不但向老人们送上真挚的问候,还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境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记录。 

  活动中,民警开展入户走访,向辖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以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案例讲解、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介绍诈骗人员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提升辖区老年人对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的知晓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