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6 14: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拒绝邪教组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特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各类邪教事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正确对待宗教活动,如发现有人参与邪教活动,要及时报警。同时,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科学知识,宣传反邪教常识,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宣传正确的思想导向,挤压邪教的活动空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提醒大家自觉远离诱惑,坚决抵制邪教。动员群众携手联动,全民反邪,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