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惊喜!咱也上挂历当“明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6 16:43: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辰珉)很多人习惯在家中墙上悬挂挂历,实用又好看。今年,桓台县遴选了部分有代表意义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印制成了挂历,用身边人和身边事影响群众,从而推动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基层、走向深入。许多道德模范、好媳妇好婆婆等普通群众“一不小心”变成了挂历上的“明星”,让人惊喜不已。

  1月5日下午,田庄镇政府和旬北村的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村民于丽家中,给她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喜报”— —2021辛丑牛年挂历。挂历上,“旬北村善行义举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大会”的现场合影赫然在列,于丽很快就在照片上“找到”了自己。

  田庄镇旬北村村民于丽说:“做事反正就凭自己的良心,孝敬老人是应该的,这一不小心上了挂历了。”

  据了解,这幅新年挂历是由桓台县文明办和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印制的,总共印制了15000份,面向全县免费发放。挂历主要内容以桓台县各镇和街道开展的“讲、评、帮、乐、庆”等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主,全面展示了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果,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入脑入心,走向深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