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日出动警力2800余人次 淄博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元旦安保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5 08:49: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元旦期间,淄博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全面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保持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淄博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元旦安保维稳工作,节前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在节日期间先后到张店区、淄川区督导检查元旦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对做好元旦期间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保持最高等级勤务机制,每天出动警力2800余人次,严密社会面治安巡逻管控,特别加强对火车站、汽车站、城市繁华街道、公共复杂场所的巡防力度;交警系统保持24小时勤务,共出动警力2977人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2662起,保障了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做好随访走访、联防联控和追踪溯源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