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将启动实施胶济铁路淄博西站、经十路东延等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4 14:51: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娟)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周村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30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周村区委关于制定周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提出,全方位完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启动实施胶济铁路淄博西站、经十路东延等重大基础设施。

  中国共产党周村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要求,结合周村实际,就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建议。其中提到,全方位完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围绕加速推进济淄一体、张周同城互联互通,统筹规划布局周村区、文昌湖区道路交通网络,启动实施胶济铁路淄博西站、经十路东延、102省道改线、淄河大道西延、海岱大道(马南路)西延、齐风大道西延(至周村)、机场搬迁等重大基础设施,着力构建完善“八纵十二横”区域快速通达的交通路网体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