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荆家镇东刘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7 18:07: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李镜如)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桓台县荆家镇东刘村集中力量整治突出的环境卫生问题。

  在东刘村的各个角落,村书记、村两委成员、驻村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忙碌着,党员村民也纷纷自带工具,积极参与。全体人员对村主干道、重点地段、卫生死角的垃圾和道路两边杂草、房屋周边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通过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东刘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责任心增强,幸福指数提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