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停机期间忙“充电” 蓄势待发迎“新征”——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停机期间有序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8 08:02:29


  为推进大厅停机期间工作稳定开展,自4月6日淄博医保业务系统停机以来,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有序组织开展前台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在停机期间学习医保业务知识,为前台人员不断“充电”,提升业务技能,更好迎接系统开机后的经办工作。

  此次培训,市医保局桓台分局紧紧围绕前台日常办理业务的相关知识、业务操作流程、淄博市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开展培训。重点学习了对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生育医疗费及生育津贴报销问题、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异地慢性病联网流程、无证明城市建设、医保退费业务、长期护理保险待遇申领等最新政策调整相关内容。自4月6日起,业务培训将持续到4月11日。

  桓台分局充分利用停机期间不能办理业务的时间开展业务培训,并要求前台经办所有人员参与到业务培训中,做到内部学习内部消化,培训师资也由业务骨干担任。分配培训内容后,大家相互交流,做好授课课件,互相“输电”“充电”“进电”“用电”,增加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质量,蓄势待发迎接医保经办新征程。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晓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