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史力行 文明实践——高新区隽山村老年公寓举办生日祝福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0 18:20: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秀娟)为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提升老人的幸福指数,实践“学史力行践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新风尚,4月10日上午10点,宝山管理中心隽山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公寓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祝福礼。参加祝福礼的有村“两委”成员、村党建办人员、老年公寓管理人员、91岁寿星老人邢进美及部分家属。

  首先由党总支委员成国栋同志代表村“两委”向寿星老人邢进美送上生日蛋糕、寿匾等礼物。

  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成宝志同志作祝福礼讲话。首先成书记向寿星老人邢进美送上生日祝福,祝福老人松鹤长春、福寿绵长,并对邢进美老人的家风家训给予了肯定,传承好的优良作风,是全体村民学习的榜样;并表示将努力打造老年生活温馨大家园,实现老有所养,让老人们安度幸福的晚年,时刻不忘践行“守初心 办实事”的承诺。

为寿星老人邢进美赠献花并表达祝福


  金色童年的隽园长带领五位小朋友及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集体为寿星老人唱《生日快乐》歌,满满的心意满满的祝福。

  老寿星邢进美老人的儿子代老人发表生日感言:“感谢成书记、感谢村‘两委’给我们村民提供这么好的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也让老年人过上了幸福的晚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村居各项工作,祝愿我们隽山村在成书记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党总支副书记曹伟同志作祝福礼总结,他表示,村“两委”班子将团结一心,继续服务于新村建设,服务于村民所需,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践下去,最后感谢邢进美老人及家人对村居发展的大力支持,祝福老人事事顺心,寿比天高,福比海深。

村“两委”成员与寿星老人邢进美合影留念,留住美好的时光。

  祝福礼活动结束了,虽简短却意义深远,要感恩党的领导,感恩村“两委”的付出,感恩现在的幸福新生活。隽山村“两委”将继续学史力行,在“为民服务办实事、助力村居新发展”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