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 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7 16:14: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长征精神,感受信仰力量,磨练坚强意志,4月16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到新城镇王渔洋纪念馆举行了“传承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初三、初四级部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约一千一百多人用坚韧、自信、团结、乐观,走完了长达35公里的新时代“长征”路。

  早上6时30分,各级部全体学生精神焕发、迅速集合。启动仪式上,教育处主任贾勇作动员讲话,并再次强调活动注意事项。校长苏维海为学生代表授出校旗后下出征令,同学们挥舞着班旗,意气风发的踏上了远足征程。

  桓台县蓝天救援队、桓台交警、桓台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和家长义工,全程为活动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一路春意盎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师生同行。历经近4个小时的步行,师生们终于到达目的地。

  在忠勤祠,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听长征故事,唤醒红色回忆,弘扬长征精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全体师生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仪式后,各班同学在导游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有秩序进行参观。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长征红色故事中,学习了党史知识,传承了长征精神,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引导着同学们在百折不挠的坚韧与舍我其谁的担当中,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