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建党100周年 淄博市非公党委表彰8个基层党组织28名党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8 17:31: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琦)6月28日上午,淄博市非公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会上,传达了《淄博市非公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8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奖励。

  6月28日上午,淄博市非公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吕爱国,市派非公党建指导组组长张向来,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宋鲁迅出席表彰大会;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市非公党委副书记高峻主持。

  今年以来,淄博市非公党委各直属党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凝聚力量,激励和引导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淄博市非公党委各直属党组织评选推荐,经市非公党委研究决定,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奖励。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于2018年10月成立,主要职责是负责做好市工商联会员单位的党建工作。截至目前,市非公党委共有直属党组织15个,其中党委2个,党总支2个,商会党支部5个,企业党支部5个,直属党支部1个,共有党员474名。全市有5个区县依托工商联成立了非公党委,有4个区县依托组织、市场监督等部门成立了相应的组织。

  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吕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的淄博,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拐点期,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期。各级党组织,应当扛牢责任、严实推进,始终保持进取态势、弘扬实干作风,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