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前剧透!记者探班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8 15:44: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7日讯(记者 阎小雨)6月28日晚,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将在淄博大剧院拉开帷幕。27日下午,鲁中网记者来到晚会演出场地,探班演出前的准备工作。

  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彩排现场。

  27日下午3时许,记者刚走进晚会彩排现场,就看到台上台下演职人员忙碌的身影。从舞台布景、观众席布置、节目彩排……所有人都全情投入在各自的工作中,现场紧锣密鼓,全力以赴为明晚的文艺演出做最后准备。

  在彩排过程中,记者在后台采访到了朗诵演员王乐斌。他说:“我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晚会,很光荣也有一定的压力,都说先声夺人,希望我所表演的朗诵节目能为淄博人民展现朗诵者的风采。”


  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彩排现场。

  本场晚会的导演王扬告诉记者,晚会从三月就开始筹备,不管是从舞美的设计,节目阵容的打造,以及节目的编排,和以往相比,已经达到一个最好、最强、最精的阵容。“在这期间,所有演职人员都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夜以继日的排练,不断的打磨,希望能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挚爱,对党的深情。”王扬说。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总时长100分钟左右,共15个节目,含歌曲、舞蹈、戏剧、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兼顾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和参与广泛性,将以全新的舞台设计,多元的演绎方式,史诗般呈现我党革命洪流在淄博这片红色热土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打造一场淄博演艺史上最高标准、最强视觉、最具特色、最能动人的大型文艺演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