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永远跟党走”临淄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7 09:39: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精神代代相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临淄区各条战线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讲好党史故事,凝聚起加快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强大精神力量。6月26日晚上, “永远跟党走” 临淄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临淄人民广场举行。

  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临淄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临淄区委副书记赵学等出席活动并参与演出。

  朗诵会以朗诵、合唱等形式,真情传递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真心感恩伟大时代伟大的党。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深刻体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也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整场晚会反响热烈,观众纷纷表示,晚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革命战争年代,带回了激情燃烧的岁月,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壮举和艰辛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成就感,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也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