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6 18:18:40


6月26日,淄博市禁毒委联合张店区禁毒委、高新区禁毒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共圆无毒梦”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胡云雷)6月26日,淄博市禁毒委联合张店区禁毒委、高新区禁毒委举办“永远跟党走、共圆无毒梦”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淄博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出席宣传活动并讲话,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波主持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演唱了经典红歌和淄博市禁毒公益歌曲,进行了擒敌拳集体表演,宣读了《我的青春不“毒”行》承诺书和“学党史 宣禁毒”获奖人员名单,启动了“全民禁毒 爱心同行”活动,展示了预集中销毁的毒品,实地观摩了公安装备、禁毒设备和宣传展板。

  刘启明指出,受国内外涉毒因素影响,毒品形势更加严峻,禁毒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禁毒监管措施、堵塞易制毒物品流失渠道、延伸查缉严打触角,不断清除涉毒违法犯罪滋生土壤,筑牢全社会拒毒、防毒阵线。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与涉毒违法犯罪作斗争,广大青少年学生要自觉远离毒品,社会热心团体、公益组织、禁毒志愿者要当好禁毒工作宣传员、监督员,广大化工医药企业要强化守法经营意识,共同唱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旋律,共创淄博美好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禁毒委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张店区、高新区禁毒委主要负责同志,淄博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医护人员代表、禁毒社工代表、爱心一百公益车队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