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二季度淄博市服务外包实现高速增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6 09:32: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6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黄凌慧)2021年1-6月,淄博市76家服务外包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3144单,同比增长90%、145%;合同额17787万美元,离岸执行额15473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07%、224%。其中,承接KPO(知识流程外包)实现离岸执行额14789万美元,ITO(信息技术外包)实现离岸执行额596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16%、511%;BPO(业务流程外包)实现离岸执行额89万美元,较往年实现了零的突破。

  下半年淄博市将持续进行业务和政策宣讲,采取“外贸进出口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方式列出目标企业名单,采取送业务、送服务、送政策上门的方式一对一帮助企业更新外包理念、梳理业务架构、加大设计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国际市场竞争力,推动“服务+制造”模式的服务外包产业融合健康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