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淄博学习考察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17:14:4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夏俊强)6月24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胡夫海一行10人到淄博市学习考察清洁取暖工作,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窦修刚参加座谈会。

  窦修刚对淄博市清洁取暖工作基本情况、技术路线、补贴政策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资金来源、组织构架、工作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闫振启陪同考察人员,到桓台县实地查看农村气代煤、电代煤实施情况。

  胡夫海表示,省里多次在淄博召开冬季清洁取暖现场会,推广淄博的工作经验,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深刻感受到淄博清洁取暖工作推进力大、施工标准高,很有特色,收获很多。枣庄和淄博有很多相似之处,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积极学习借鉴淄博市清洁取暖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枣庄市清洁取暖工作深入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