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开展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17:04: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紧急视频会议要求,深入推进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百日行动”,6月25日,桓台交警大队根据支队统一安排,分别联合高青大队和文昌湖大队在高青、桓台辖区内开展公路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桓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联合高青交警大队在高青辖区开展异地交叉执法,加大路面管控和执法震慑力度,特别是在农村地区穿村过镇、平交路口、临水等公路事故多发点段增设临时执勤点位,深入重点路段开展流动执法,加大重点时段巡逻检查频次和密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在桓台辖区,桓台交警大队联合文昌湖交警大队在原山大道与205国道路口设置固定检查点开展异地交叉执法,严查货车超载、疲劳驾驶,载客汽车超员以及货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行为,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在执勤执法中,民警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