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 淄博市发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10:40: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曹长滨)6月25日,中共淄博市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主要包括九个方面内容。

  记者了解到,中共淄博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淄博实际,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主要包括九个方面内容:一是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二是组织举办理论研讨会、座谈会等,三是做好“七一勋章”提名和“两优一先”推荐评选表彰,四是举办文艺演出,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是创作推出文艺作品和出版物,七是组织颁发纪念章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八是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九是做好庆祝活动宣传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