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工作完成 合格率98.7%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09:07:45


淄博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淄博职业学院考点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夏俊)近日,淄博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工作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淄博市共计36家燃气经营企业、223名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参加,220人顺利通过考核,考核合格率98.7%。

  本次淄博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范围涉及燃气行业11个工种,实现了淄博市燃气行业所有工种的全覆盖,其中液化石油气库站工、液化天然气储运工、液化天然气汽车加气站操作工为淄博市新增培训考核工种。培训考核工作严格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山东省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组织实施,着眼于淄博全市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管理和经营发展,为全面促进淄博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提供有利的智力支撑。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及时将培训考核情况上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期将为220名考核合格人员颁发合格证书。

学员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解决疫情期间线下集中培训的诸多困难,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与淄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密切联系,周密安排,合理调度,制定了科学详细的集中培训计划,编制了《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防疫预案》,将培训分为4期8个班,实施小班制授课。在学员报到、信息确认、领取材料、班次、用餐及考核等各个环节做到环环相扣、有条不紊,整体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