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晚文艺晚会亮相戏曲大舞台 免费领票 持身份证入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25 08:51: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24日讯(记者 杨峰) 6月25日晚7点30分,器乐合奏、舞蹈、情景剧、合唱……由淄博红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情演绎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亮相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广大市民可于本周五上午9点在淄博剧院广场领取门票,每人每次限领两张,领完为止。

  淄博红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多年来进山村、特教中心、养老院社区等进行公益演出近百场。

  按照防疫规定,上座率不得超过75%,同时观众必须在持当场演出门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不超过37.3℃)、出示健康绿码、持本人身份证实名登记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剧场。禁止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扰乱公共秩序者入场。

  如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