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心城区建成区外地下管线普查将于7月份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4 18:21: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李玉夏俊强)24日,记者从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获悉,淄博中心城区建成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将于7月份正式开工,预计11月底完成。普查结束后,淄博市中心城区范围内主次干道的地下管线情况将被全部摸清,为城市建设和地下设施施工提供基础保障。

  近日,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完成淄博市中心城区建成区外地下管线普查项目招投标工作,中标单位是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单位将对淄博市中心城区建城区外地下管线开展全面普查,预计地下管线长度468公里,普查的主要工作是,查清地下管线的种类、数量、功能、材质、位置、管径、埋深、高程、走向、连接方式、权属单位等基础信息,普查数据同步录入淄博市地下管线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并与原普查数据无缝接边。

  淄博中心城区建成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曾分片多次开展,基本涵盖了北至鲁泰大道,南至淄河大道,西至滨莱高速,东至鲁山大道不含高新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和部分背街小巷。此次普查主要集中在淄博市中心城区建成区外的张店科技园区、经济开发区新建道路和跨区县的地下管线信息,计划7月份正式开工,11月底完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