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111套租赁型人才公寓月底起申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24 08:54: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23日讯(记者 王莉莉) 6月21日,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发布张店区租赁型人才公寓申请报名公告,近期,拟对111套租赁型人才公寓进行分配。

  张店区租赁型人才公寓由山东西地置业有限公司代建111套,项目名称尚品大厦公寓楼,位于张店区金晶大道以西、联通路以北,总建筑面积5768.67平方米,主体建设已全部竣工,目前正在对各户型进行装配。

  对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免租金,领取政府生活补贴的人才(不含专科毕业生),租金按照淄博市政府公布的本区当年住宅市场平均租金的80%确定。未领取政府生活补贴的人才和专科毕业生,租金按照本区当年住宅市场平均租金的50%确定(2020年市政府公布的张店区市场平均租金13.58元/月·平方米)。全日制专科及相当层次人才享受的住房建筑面积为60平方米,超出部分租金按照本区当年住宅市场平均租金收取。淄博西地物业管理公司负责收缴物业管理费(含电梯费3.9元/月·平方米)。

  张店区租赁型人才公寓面向2019年11月21日“淄博人才金政37条”出台后,张店区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符合条件的人才分配(申请人须与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且缴纳养老保险,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和缴纳养老保险日期:2019年11月21日至2021年6月30日)。租赁型人才公寓面向张店区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及相当层级人才分配,本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及未婚子女)在张店区无私有住房。申报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2日,申报地点为张店区新村路以南、西一路以西,西一路113号,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302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