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致敬百名老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20:02: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李超 赵慧凝)6月25日下午,淄川区举行“致敬百名老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总结会,对“致敬百名老兵”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表扬先进,激励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老兵队伍。

  观看致敬老兵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视频

  宣读表扬通报

  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为青年志愿服务队赠送淄川区老退役军人光荣册

  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者代表阎素红发言

  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司志锋同志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

  淄川区“庆祝建党百年,致敬百名老兵”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志愿者们走过全区13个镇办82个村庄社区,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645小时,目前已完成101名新中国成立前和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为老退役军人制作了光荣册、口述视频、照片、档案,为全区保留了弥足珍贵的红色遗产;创建了“拥军光荣店”服务品牌,已有102家商家和企业加盟,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价格优惠和优质服务;开展了以最美退役军人、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属为重点的“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传播了正能量,在全区营造了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