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e片红心诵党恩”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18:40: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王康)6月25日,“e片红心诵党恩”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朗诵。

  本次比赛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中国报道网、市新媒体联盟、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共同承办,共有14个互联网行业单位积极踊跃报名。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生动鲜活地讲述了全市互联网行业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故事,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开创新局面的浓厚氛围。

  山东省朗诵协会理事、淄博市朗诵协会荣誉主席韩喜对选手表现做点评。

  市委网信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朗诵比赛。评委对选手表现作出点评,比赛分两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傅斌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