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铭记百年奋斗史 永葆初心启征程——淄博宝山管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6 16:47: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吴永新)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光辉业绩,6月26日上午,宝山管理中心“铭记百年奋斗史、永葆初心启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高新区第八小学隆重举行,用最美好的颂歌、最优美的舞姿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孙瑞、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吴晋辉、宣传新闻中心副主任杨磊、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综合科科长孙颖受邀出席活动,管理中心全体机关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琦在致辞中指出,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在高新区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为实现美丽宝山、和谐宝山、规范宝山、高质宝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艺汇演在振奋人心的《中华鼓舞》中拉开帷幕,随后,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扇子舞《祝福祖国》、独唱《永远跟党走》、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萨克斯红歌联奏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情景剧《党课》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如何为了使命践行承诺和担当,榆林腔《我的家乡是榆林》老腔新唱法,唱出建设美丽新榆林的美好画面,朗诵《不忘初心 永远奋斗》颂出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在大合唱的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恢宏大气的歌舞、声情并茂的吟诵、饱含深情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宝山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深情。

  新的起点、新的跨越,新的征程,宝山管理中心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同心同德、克难奋进,共同描绘宝山管理中心的壮美画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