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推出夜间、周末和法定假期允许停车路段时段 可免费停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8 15:44: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继农 唐兴忠)为缓解城镇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落地落实,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深度调研的基础上,经过民意反馈,会同城管部门,在全市推出第一批夜间、周末和法定假期允许停车路段共34条支路2226个停车位,允许居民在夜间、周末及法定假期临时免费停车。

  淄博公安交警合理利用道路资源,在城镇老旧小区周边,选择道路较宽、流量较小的支路,划定允许夜间、周末和法定假期等基本停车需求较大的时段临时停车,既缓解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又确保道路畅通安全。在此,淄博公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要求,文明、规范、有序停车,停车时要顺向停车,停车入位,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淄博贡献力量。

  周村区凤鸣路停车位。

  淄博高新区政通路停车位。

  临淄区闻韶路停车位。

  高青县文昌路停车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