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庆七一”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9 16:09: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9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在建党100周年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给辖区老党员送去关怀,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社区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9日上午,桓台县委政法委携手西苑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每到一户,政法委相关同志都亲切的与老党员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再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亲自将粽子、牛奶、鸡蛋等物品送到老党员们的手中。社区老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扬好思想、好作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政法委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桓台县委政法委将继续把文明创建工作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相结合,扎扎实实为民服务、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