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积极帮助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10万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2 18:57: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这可是我丈夫的救命钱,太感谢你们了……”孙女士拿着民警为其家人申请的10万元救助基金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这是6月16日发生在医院的一幕。

  5月9日17时32分许,张某驾驶电动四轮车在北西五路徐店村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后受伤,被送往桓台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因伤情严重,张某被医院诊断为大脑前动脉闭塞、创伤性硬膜下血肿、脑疝等病发症,截止目前治疗费已花费20多万。面对高额的治疗费,伤者家属一筹莫展。桓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医院,为其开通救助绿色通道,先行为伤者进行医治,并协助伤者家属积极为伤者申请社会救助基金。

  6月16日,事故处理科民警把申请到的10万元救助款送到伤者家属手中,帮助受伤群众渡过难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